福吉雅布丁很奇妙,

用簡單的一杯詮釋台南美食的心意,

手作的、精緻的、樸素的....,

許多許多不能用機器取代的情感都被包覆在一杯布丁裡..........

10479837_650756101672767_415752287_o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2   

 福吉雅週年慶好康多多喔~

(((按讚+分享)))1/10前按讚並分享粉絲團這兩個PO文者: A~FB轉發抽獎   B~FB轉發抽獎

分享數如在1/9前破百,再加碼一個名額喔!(一律在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.3日內未回訊則重新抽出)

DSC02790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_DSC2654

台南玻璃杯布丁創始店~福吉雅,自2011年起開始推廣日式風呂敷環保包袱巾,獲得許多客戶的廣大迴響,適逢2014福吉雅邁向六週年,特別訂製一批手染純棉風呂敷,送禮更美觀!

 

福吉雅手染風呂敷~"花飛花"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_DSC2516

 

台南第一家用辦桌用"玻璃杯"裝布丁的專賣店!!!   

 

粉絲團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公佈囉~~

得獎資料只公佈在粉絲團和部落格,請大家密切注意這兩天的最新消息囉!!!

台南玻璃杯布丁創始店~福吉雅布丁部落格 http://fujiyapudding.pixnet.net/blog

這次抽獎有215121_407805725956372_1731878028_n

1.部落格搬家留言抽獎名額10: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《福吉雅手作布丁自我介紹&訂購須知》  

 

IMAG0627  
◎營業時間:周一二固定店休 / 周三至五 下午1-6點 / 周六日下午1-5點 (賣完會提早打烊喔)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0) 人氣()

默默耕耘…

 

台南百年老店~連得堂主人曾說,學會煎餅只要七天,難的是要每天作一樣的事,堅持下去一年又一年!做布丁也一樣,學會很容易,難的是每天重複同樣的步驟。在別人酣睡的凌晨時分自動起床,熬在小廚房裡一杯又一杯……,當您品嚐到天然食材相親相愛的濃純香,那是因為有個人在小廚房裡,堅持他的夢想…… 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布丁家常去幾家二手書店~金萬字、草祭、文笙、府城、雲海以及林檎…
上面這枚是"金萬字"特殊的貼紙,樸素的人文氣息,彷彿為書貼上一枚身分標記,即使
曾經輾轉過二手書店,依然保有書本身的尊貴,身分不因環境銳減,這是我唯一買回書本卻不撕開的貼紙,一本舊書反而因為這枚貼紙而增添一點兒獨特的身世。
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《武德殿》

 

忠義國小禮堂原為日據時期台南武德殿,設計者為台南州廳土木課營繕係。所在地為當時台南神社外苑之東北隅,緊接著台南孔子廟。武德殿為日本宣揚傳統武道之場所,今日尚存的還有台中、彰化及高雄振武館、旗山武德殿等,其中當以台南武德殿規模較大,建築設計及施工品質均較高,當時在外苑除了武德殿外尚設有大弓道場。座北朝南,以入口為中心,左右各面寬四開間,二層樓高,鋼筋混凝土仿木構造,入母屋上突出破風形式成十字脊複合屋根,正脊脊吻為鳩尾,垂脊鬼瓦收頭。另入母屋破風開五個長方形窗,並有龜甲形懸魚飾,上點綴以花形浮雕。空間規劃採日本傳統社殿規制與風格,一樓為各種附屬服務空間,二樓主體空間西面為武道場,東是劍道場,北突出作祭壇。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吃完福吉雅布丁,讓我們一起來DIY玻璃杯子盆栽吧!!

 

製作杯子盆栽的要點有以下幾個:

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