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上好像長著雀斑一樣,非常卡哇依的流浪小狗(母的),前天直接闖進我們店門口,明顯有著黃金獵犬的臉形與小一號的體態,個性與黃金獵犬很像,不嚎叫、愛乾淨,會握手,愛黏人,有點嫉妒心,附近鄰居說曾經看過他,如果您認識她的原主人,麻煩通報一下喔!


剛來的時候滿身跳蚤與蝨子,經過南門路詹姆斯動物醫院詳細抽血檢查以後,確定是非常健康的小狗,目前暫時命名為「布丁妹」,她愛吃的東西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便當!不過,為了她的健康,我們以狗食餵她,她也慢慢習慣了。


跟附近小狗都不錯,高中生、大學生都蠻愛她的,只有對面神出鬼沒的小土狗----不但叫囂她,還企圖咬她,本以為布丁妹會奮起抵抗,沒想到,吠一聲就夾著尾巴找地洞想要鑽下去了.....真是威風盡失!走進福吉雅,別忘了跟布丁妹妹說聲哈嘍ㄟ,有空的話,可以幫我們帶狗去溜一溜,感恩了!


很歡迎原主人領回,若不希望領回,我們可以收養她,但麻煩告訴我們她曾打過的預防針喔,這樣她才不會一直捱針進醫院,....第一天送她去洗澡時,她可是堅持不吃不喝不尿不便....堅持等我帶她回家呢!真是一隻固執又黏人的小可愛!


◎補充:布丁妹很有人緣,自從她進駐以後,女學生和小小孩都常來探望她...人氣高滴咧!最近寒流來,特為她穿上布丁狗 T 恤...變得有點MAN..像個頑皮小男孩...吃了幾天豬肉飯以及雞肉飯之後,腰圍似乎大了一吋半,狗繩竟然......塞不下,只好把扣環解開,用棉繩綁著...再胖下去...不是布丁,而是要變饅頭了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