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吉雅 手工焦糖布丁】 【店長日誌】


228連假,今天店裡來了位新潮型男,我們強烈懷疑會不會是古又文輕裝來訪,超有型的帥哥!以及身旁氣質可愛的小美女,點了一客香橙與原味布丁,帶著地圖騎著摩托從台北來到台南,真是太帥了!喜愛旅行的年輕人,真是令人敬佩!已經到過神農街、民族路的帥哥美女,在店長的指點下,A4的地圖上又新增許多的觀光景點,祝福他們在台南能有一趟難忘的旅行喔!



◎感謝....復文書局可愛的春梅美女 大力推薦!翩翩來訪!


品嚐過店內每一種口味...注重生活美學的春梅  已經為大家試吃每一款!感謝她大力肯定我們的手感美味喔!


◎牛乳雞蛋共有四種口味    每個40元...一盒六個220元


【原味】  焦糖  手工布丁  濃濃焦糖香、親親甜滋味,只有鮮奶、勤億雞蛋,不加一滴水


【香橙】 新鮮橙皮絲融入焦糖與布丁的鮮味奶香,相當普羅旺斯的樂活美味!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【奶茶】濃濃奶茶香,每一口都香醇濃郁呦!每天早上店長在煮奶茶的時候,自己都感動要流淚了!


【抹茶】日式抹茶,充滿和風的色彩,讓人一目了然!喜愛日式布丁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喔!


◎羊乳口味為低脂肪低膽固醇的"白布丁". 花名"羊脂白玉"每個定價65.特價50.每盒六入特價300元


歡迎宅配!低溫冷藏運費:2盒150元‧3-9盒210元 貨到付款需外 加30元手續費   電話:(06)213-5818 、 0986-5573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