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她,進過收容所,第二次棄養OR流浪?


    福吉雅門口自動投靠的「布丁妹」才來十多天,本月第二次洗香香,寵物澡堂的美容師說她剪過耳(像養豬場小豬那樣,耳朵剪一個小小的半圓),是一個進過收容所的小狗不然就是結紮的記號,我們找了許多寵物收養的網站,都無法找到她的原主人或本來的資料,可以確定的是她漸漸變得更健康了,背上有點濕疹,可能是我們太無聊幫她穿衣服的關係!我決定戒掉這個壞習慣了!



長滿雀斑的小臉,咖啡色的眼睛,一副外國臉!


   美容師說,這隻狗很像歐系黃金獵犬,而且長得一副外國臉,後來回家仔細看,真的耶,難怪我看她越看越美,不過,店長有點著迷似的,一直在網路尋找黃金獵犬的照片,堅信………….其實她是某種未經認證的名犬,或是黃金獵犬書尚未收錄的某*#@$&*(%##!名犬,就是名字很長來不及翻譯的那種稀少的品種,但經過我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翻閱網路黃金獵犬的圖片後,他才逐漸醒來,因為黃金獵犬顧名思義就是金色的,淺金或深金,眼珠子都是黑的,目前還沒看過這種咖啡色的,記得她跑進店裡的時候就是用那水汪汪的咖啡眼睛望著我,大約一分鐘之久,我就決定想養她了,立即呼喚店長一同響應………


 


粉絲來到家門口想拍照,但布丁妹外出運動曬太陽了。


    粉絲?真的假的?我們都非常不可置信,不過,她這副超大的體型,竟然有人像小BABY一樣跟她玩一起才真是不可思議!有的女學生帶相機要幫她拍照呢!醫生說她個性像黃金獵犬,但是有人翻譯是金毛尋回犬-----不是應該很會找東西回來或撿樹枝、剪骨頭玩嗎?但布丁妹卻是愛玩不玩的,時常揀了球就跑遠遠的不還我,或是故意把樹枝拋到遠遠的,自己跑掉!這傢伙!


   前天中午我帶她去學校曬太陽,她竟然追起操場的鴿子和麻雀,衝刺得很開心那時候的她超口愛的!還有一次在忠義國小操場旁的小河,她一看有水,就直接踩進去玩起來,到深的地方還想游泳呢!要不是我氣極敗壞,我看她不知道要玩到哪邊去了!


   最近中午我都會帶她去曬太陽,治療她背上的濕疹….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報名幫我們溜她喔…..只要到有太陽的地方就好了!先謝謝啦!


對了,她的幾個怪脾性記錄如下:


(1)   她欺善怕惡:小隻又沒搞頭的幼犬會被她狂吠,以嚇小狗為樂,但中隻又凶惡狂吠的那種,她會怕得低嚎就是哭回家啦!對面紅牆木門裡面有隻黑狗(索法),隔壁隔壁也有隻黑狗(弟弟)都是她的死對頭..


(2)  跟著便當走:她可能是流浪慣了,聞到便當味就跟著走一副諂媚樣,想要偷啃兩口。慶中街附近常有好心人放便當在地上,她會不顧一切過馬路衝過去吃兩口….至少聞兩下。大家不必可憐她,因為我也有時候會煮豬肉販.雞丁飯給她吃一下.為她的健康,除了大骨頭或狗零食,不給她吃其他有害健康的食物。


(3)  喜歡坐摩托車:看到摩托車有時候會追,讓我們嚇死了,所以經過機車都要拉緊繩子,其實她沒有惡意,只因為自己想要坐上去而已!有一次看到路邊一部停著的摩托,竟然就自己上去坐好了等開動。



(4)  喜歡操場奔跑:運動型犬,真的喜歡跑動,昨晚溜到操場,後來怕她騷擾運動員,就把她叫回來綁著,她竟然狂咬繩子,一直要自己走,脾氣好任性ㄟ,有一回她看到路邊有人做體操,兩手兩腳不停揮動,她竟然狂吠,叫人家不要動………….阿人家運動關你屁事喔…..


(5)  她不會躲車:機車汽車她都直接撲上去,真把我嚇死了,一個傻妹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