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十大伴手禮票選,話題發燒中!

 

選來選去,與其選廣告包裝,不如送真材實料、低調高品質的福吉雅布丁最好!

 

我們不在府城十大中,卻在FACEBOOK和許多布丁老饕、美食達人心目中成為最具代表性的發燒布丁!

 

◎福吉雅手工布丁伴手禮盒. 六入裝

 

每日新鮮蒸製,用最好的素材、省下無謂的廣告花俏包裝,全程手工,真心真意、真材實料的布丁,完全改變您對台南布丁的刻板印象!...每一口醇濃都來自素材的完美堅持!每一匙布丁的濃郁甘甜都源自布丁爹地縝密的品質控管!

 

 

 

台南布丁比一比,絕對會愛上福吉雅布丁的濃醇香!僅此一家,絕無分號!自2009年以來...用我們的用心與誠心....悄悄擄獲布丁粉絲的心!

 

【玻璃杯】環保概念,零塑化劑危機,全程採用玻璃杯蒸製,新鮮健康安心..深居巷弄,省下無謂的營運費用,給您最安心的玻璃杯容器,完全保存布丁的美味(可低溫冷藏七日.濃醇不走味)

 

【純鮮乳】來自柳營產地由酪農家族親送的純鮮乳,瞬間殺菌..濃郁香甜的天然乳脂香...

 

【鮮雞蛋】勤億牧場自然放牧下誕生的幸福好蛋,蛋黃素是一般雞蛋的三倍以上,健康養生,幸福滿滿.每顆蛋都經低溫冷藏.全程保鮮...每個步驟都為確保布丁的完美口感。

 

 

 

  幸福手感的養生布丁~~

 

每一杯都有布丁爹地全心全意的關懷與投入!

 

 深藏南門路209巷的老房子~悠遠的時光況味,流露淡淡的慢宅氛圍。

 

 

 

 店長~布丁妹 在入門的左側靜靜等待遊人的光臨!

 

布丁妹2011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當天來報到,收留後擔任店長一職,美麗大方惹人愛!坐下、握手通通配合到底....送她一口白飯...她會更愛你喔!

 

   

 

◎如何品嚐福吉雅布丁最有FU?

 

1.直接用湯匙插到最底部,讓焦糖浮到表層與布丁揉合在一起,

 

這樣甜味均勻、芳香四溢的雞蛋牛乳香正好與焦糖的香氣完美交融~

 

一口一口吃起來,回味無窮

 

 

 

2.倒出來吃的感覺不一樣!

 

用湯匙輕輕在邊緣畫一圈,以不過度破壞造型為原則,再輕輕斜一邊,用湯匙幫助布丁脫離杯底,漸漸倒蓋著~~布丁便會慢慢滑出來,變成一個完整的造型→

 

此時,焦糖隨著周圍逐漸滑落、佈滿整個布丁表面,為每一口布丁調出幸福的焦糖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最棒的品嚐方式!可以完全把雞蛋牛乳布丁的香濃表現出來!

 

 

 

◎關於這家橘子色的台南小店~~ 幸福滿滿~福吉雅手作布丁 

 

福吉雅日式手作布丁,自然原味‧無添加

 

創立於2009年1月10日...台南最早用辦桌用的玻璃杯子裝布丁的小店,剛開始用麻繩綁布蓋..後來才改用手工棉繩...呈現和風禪味的手感~~招牌布丁是原味滴~~不加一滴水,最能吃出雞蛋布丁原味食材的口感。

◎加入幸福滿滿~福吉雅手工布丁FACEBOOK粉絲群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 給老闆按個讚!這裡時常有活動好康發布喔!

◎觀賞影片:可愛布丁弟弟JK 教你如何倒出布丁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ujiyapudding


◎◎只用醇牛乳+鮮雞蛋=好吃的手作布丁◎◎

 

 



【牛乳】是低溫殺菌、產地直達的優質酪農家族--親送的鮮乳,擁有好牛乳的濃醇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好吃的關鍵之一!在地食材!新鮮直送!

【雞蛋】勤億幸福牧場~~100%自然放牧無壓力環境下誕生的幸福好蛋,每天吃的是100%全素的飼料,經鮮蛋品質測試儀檢測為AA級,蛋黃素為一般雞蛋的3.5倍,粒粒飽滿!保證無抗生素殘留、無藥物殘留!

 

【玻璃杯子布丁】用玻璃杯最大的好處是製作全程無塑化劑的疑慮與擔憂~~雖然成本比較高...但是吃起來很放心.風味完全保鮮.杯子可以完全回收(堅持不貼貼紙).也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。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