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情侶同來...蒞臨本店現場品嘗幸福滿滿的布丁!


(((((宅配))))))請先預約,訂購須知如下:


  1‧記得留下收件人姓名. 電話(市內電話+大哥大). 到貨地址. 希望到貨時間


  2. 訂購盒數:  共 (     )盒--


        每盒中四種口味的組合方式( 原味__個+ 香橙__個+奶茶_個+抹茶紅豆__個)


 3.付款方式: (1)貨到付款(每2000元 需另加30元手續費. 以此類推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2)直接匯款至代表人帳戶---(為免詐騙困擾. 請統一來電或寫EMAIL詢問.我們再予告知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福吉雅 手作布丁 禮盒 


 


◎如何品嚐福吉雅布丁最有FU?


1.直接用湯匙插到最底部,讓焦糖浮到表層與布丁揉合在一起,


這樣甜味均勻、芳香四溢的雞蛋牛乳香正好與焦糖的香氣完美交融~


一口一口吃起來,回味無窮


 


2.倒出來吃的感覺不一樣!


用湯匙輕輕在邊緣畫一圈,以不過度破壞造型為原則,再輕輕斜一邊,用湯匙幫助布丁脫離杯底,漸漸倒蓋著~~布丁便會慢慢滑出來,變成一個完整的造型→


此時,焦糖隨著周圍逐漸滑落、佈滿整個布丁表面,為每一口布丁調出幸福的焦糖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最棒的品嚐方式!可以完全把雞蛋牛乳布丁的香濃表現出來!


 


◎關於這家橘子色的台南小店~~ 幸福滿滿~福吉雅手作布丁 


福吉雅日式手作布丁,自然原味‧無添加


創立於2009年1月10日...台南最早用辦桌用的玻璃杯子裝布丁的小店,剛開始用麻繩綁布蓋..後來才改用手工棉繩...呈現和風禪味的手感~~招牌布丁是原味滴~~不加一滴水,最能吃出雞蛋布丁原味食材的口感。

◎加入幸福滿滿~福吉雅手工布丁FACEBOOK粉絲群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 給老闆按個讚!這裡時常有活動好康發布喔!

◎觀賞影片:可愛布丁弟弟JK 教你如何倒出布丁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ujiyapudding


◎◎只用醇牛乳+鮮雞蛋=好吃的手作布丁◎◎


【牛乳】是低溫殺菌、產地直達的優質酪農家族--親送的鮮乳,


擁有好牛乳的濃醇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好吃的關鍵之一!在地食材!新鮮直送!

【雞蛋】勤億幸福牧場~~100%自然放牧無壓力環境下誕生的幸福好蛋,每天吃的是100%全素的飼料,經鮮蛋品質測試儀檢測為AA級,蛋黃素為一般雞蛋的3.5倍,粒粒飽滿!保證無抗生素殘留、無藥物殘留!


【玻璃杯子布丁】用玻璃杯最大的好處是製作全程無塑化劑的疑慮與擔憂~~雖然成本比較高...但是吃起來很放心.風味完全保鮮.杯子可以百分百完全回收(堅持不貼貼紙).也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。


◎四種口味: 香橙.奶茶.原味.抹茶紅豆....禮盒六個裝.


◎宅配運費計算方式:2盒運費150.    3-9盒運費210  貨到付款如金額2000元以內 外加手續費30元
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16號  電話:06-2135818. 訂購專線0986-557399


◎營業時間:上午11:00-晚上7:00 周一公休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