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布丁伴手禮~福吉雅手工布丁!!

 

 

《不加一滴水》,讓親友吃到雞蛋布丁原味食材的美妙口感。

 

戴帽子的布丁,很卡哇伊,品嚐的時候彷彿有一種美的氣息,飄逸在空氣中,

 

融入天然的蛋香與奶香...以及濃郁稠密的焦糖層次,

 

每一口都令人回味,主人別致的心意,為每一口布丁融會五感的體驗,

 

即使是吃完後的玻璃杯,都有著純然的澄淨,讓人不忍丟棄。

 

為了每口布丁的完美,全程選擇玻璃的容器,

 

為了雞蛋牛乳的相遇,選擇高品質的天然素材,

 

捨得用好材料,才能擁有完美的福吉雅!

 

讓每位吃過的粉絲,第一次吃就愛上它!

 



◎加入幸福滿滿~福吉雅手工布丁FACEBOOK粉絲群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 給老闆按個讚!這裡時常有活動好康發布喔!(也可在粉絲團下載訂購單喔!!!)

 


◎觀賞影片:可愛布丁弟弟JK 教你如何倒出布丁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ujiyapudding
倒布丁比吃布丁更有趣喔!

 

◎兩種口味,第一種是《醇牛乳+鮮雞蛋=牛乳雞蛋焦糖布丁》

 

 

人生在世、歡喜飲食,樸素生活、簡單過日,健康就是財富,名利買不到幸福。 

 

◎雞蛋牛乳布丁有四種: 香橙.奶茶.原味.抹茶紅豆....禮盒六個裝.

 

定價每個40元.每盒6入裝.定價240元

 

◎宅配運費計算方式:1-4盒運費135.    5-9盒運費190 

 

 ◎貨到付款如金額每3000元  加手續費30元 以此類推

 

 

 

第二種口味是2012全新研發的羊脂白玉布丁(使用無添加純羊乳製作的白布丁)

 

 

◎粉絲蘇志堅分享文~~

 

濃郁的奶香和著蛋香一起在嘴裡迸發,綿密的口感令人陶醉,這才是布丁啊!!!!壓軸的酸甜焦糖是一種誘惑,讓人忍不住又把另一個布丁從冰箱拿出來吃掉~悠閒的午後有添上著難以忘懷的好滋味,

 

真的是幸福滿滿的布丁啊~

 

 

 

§羊脂白玉布丁的特色:

 

使用臺南三十多年資優牧場新鮮直送的羊乳(無添加),與純蛋白製作,低脂肪.低卡路里.低熱量,

 

最適合老人與小孩品嚐!目前僅在周五六日供應,數量有限,行動要快喔!!!

 

◎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16號(GOOGLE就找得到喔)

 

◎電話:062135818. 0986557399

 

 

◎歡迎免費索取《臺南慢步地圖》~自2011年10月發行創刊版後.3版已於2012年9月份印行,10月份因發送完畢緊急加印《臺南慢步地圖3》限量訂正版....歡迎老朋友、新朋友來店索取這份地圖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