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908.jpg

中秋節吃甚麼好?月餅吃膩了,來點不一樣的吧!!

冰涼的布丁最適合當全家團圓飯後甜點喔!!

台南玻璃杯布丁~福吉雅

{台南布丁伴手禮},當然要選福吉雅
好雞蛋做的好布丁~~小店使用【農委會公告:芬普尼零檢出】之"麗園牧場"雞蛋,【好雞蛋~無抗生素、無藥物殘留】宅配到家,吃得安心!
一盒六杯,口味任選,好布丁吃得出美味,更吃得到健康!! 


|綜合禮盒,六味齊全|每盒@290   也可任選口味或零買喔!

《牛乳+全蛋》4口味:原味/香橙/奶茶/抹茶紅豆,全蛋入味,好吃又營養

《牛乳+蛋白》低脂低卡~天使布丁新上市,柔滑順口

《羊乳+蛋白》低脂低卡~羊脂白玉獨家口味滑嫩嫩

訂購方式:06-2135818,0986-557399
也可臉書私訊預訂或直接傳真06-2132968

自取/內用一杯即可預訂,宅配限整盒購買

《九月可排日期》
9/14(四)-9/16(六) 9/21(四)-9/23(六)
9/28(四)-9/30(六)
《10月可排日期》
10/4中秋旺季請提早兩週預訂,以免額滿
10/5(四)-10/7(六) 10/12(四)-10/14(六)
10/19(四)-10/21(六) 10/26(四)-10/28(六)

福吉雅搬家一年囉~~新址在南門路235號(南門路231巷內第二間.巷口是7-11)

這是231巷內美麗的風景,很多別墅是台南第一位女建築師作品。

_DSC8340.JPG

※※關於福吉雅布丁※※
以最好的食材用心製作的焦糖布丁,是老少咸宜的休閒甜品,更是老病補充營養的最佳食品,玻璃杯高溫蒸製的布丁,口感清爽不膩,就像媽媽親手製作的布丁,樸素簡單但充滿誠懇的心意,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,只有真誠的食材與踏實的手藝。

 

《好雞蛋》無抗生素、無藥物殘留,環保牧場新鮮蛋,絕非廉價白蛋或坊間蛋粉 ,【雞蛋無抗生素、無藥物殘留、無芬普尼聲明】請參考麗園牧場每月藥檢證明http://www.liyuanfarm.com.tw/relieved.php
歡迎至農委會網站查詢→高雄市→第5頁→畫紅線部分→ 小店使用之"麗園牧場"雞蛋 為【芬普尼零檢出】牧場http://www.coa.gov.tw/ws.php?id=2506657&city=E,請放心食用。

《純鮮乳》無調整牛乳或羊乳,新鮮配送,非廉價奶粉或奶水

台南玻璃杯布丁~福吉雅

《手工焦糖》台糖產製的台灣砂糖每日小鍋熬煮,非東南亞廉價糖

台南玻璃杯布丁~福吉雅

《玻璃杯》以台灣製造的玻璃杯蒸製,只有布丁的原汁原味,沒有塑膠杯的怪味殘存

_DSC8429.JPG

《棉繩與布丁帽》每杯都以棉繩手工綁好,以布丁帽封存食物的美味,簡單就是美
_DSC843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