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銅錢草~旅人台南居所、全日提供午茶一飲三點的小角落


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20巷...巷底最後一間庭園老宅


◎預約電話: 06-214 4971 . 0926-257745


 


很喜歡來銅錢草的感覺,停車在南寧街進學國小一旁,悠哉散步小巷弄,仿彿走入城市的微血管中,感受澎湃的老宅生命力!



對面進學國小,是臺南市校園腹地最廣的小學,因此附近住著許多老師、校長......,這條南寧120巷雖然狹窄,只夠兩部機車並行會車,對於單車愛好者來說,卻是最佳游逛趣處,有趣之處在於這短短的巷弄距離,集結著多款大約30~40年的鐵窗花樣風情,圓的、方的、花的靜靜坐在窗邊第一桌,窗外就有美麗的窗花微笑著。


無尾巷的最後一戶,小白兔(主人的童年小名)用三個圓圓的竹盤和花布,寫著銅錢草三個大字,其他便是滿院的綠意,與白色的九重葛……..推門進入吧!!好像拜訪一位台南老友般親切的門面,寫著一派悠閒。




九月起,香草專家的小白兔將開始全天《午茶約會》,以《一飲三點》的搭配,提供大杯香草養生飲(清爽宜人,相當獨特)與三款任選的現做點心,讓當金浮濫的早午餐,多一項全日午茶的享受….



老房子的FU在空氣中飄浮著迷人的氛圍,兩面採光、多的是看見窗花而後花草綠意的景致,吧檯是小姪子隨手畫的螞蟻小姐,穿著可愛紅靴子與花圍裙,在廚房忙著貴客欽點的餐飲!!



體驗一下真正純樸的台南老宅風情,沒有昂貴改裝的家具……….只有貼近真心的服務與空間。這才是純正的老臺南的味道。




樓梯很美,多拍了幾張.....




每個房間都至少兩床~~乾脆來台南開小型的同學會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