蟑螂老鼠給我注意一點~~我是莫那‧搗灰→你們誰都不准跑在我前面...不然我就把你們殺了---看看我的眼神--怕不怕!



出草了~~還談甚麼戀愛?你們不知道出草前不可以恩愛的嗎??




現在已經電子化~~用電腦嚴密監控家裡鼠輩蟑螂的一舉一動~~妳們兩個再靠那麼近我就~~~我就~~人家也要抱抱啦



 一兩隻死蟑螂~~是家常便飯,抓到後一定要放在媽咪看得到的地方,聽她大叫一聲之後就有貓罐頭+嫩香茅草可以吃了~不必釀酒了.我莫那搗灰的酒量不好!

即使睡著~也可以隨時醒過來作戰~勇士的精神



不過~~大部分都沒事啦~~後門關緊緊的.老鼠哪敢來,不過是做做樣子給老媽看,老媽出去以後就可以放心睡大覺了--家裡哪來那麼多蟑螂老鼠啊...


甚麼???甚麼莫那‧搗灰? 甚麼......勇士精神? 你是賽德克.巴來看太多次了嗎? 我咧...賽德克.趴下啦!睡覺比較重要~~

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
再聯絡了~~各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