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們~~ 福吉雅祝您<<母親節快樂>>


 


   媽媽,是跟我最親的人,也是最愛我的人。


   媽媽這個角色,是用青春寫出來的,演出的也許是女人,也許是男人,也許是父母親,也許是祖父母,也許是你我身邊的許多人。


   付出、付出、付出……,媽媽這個角色,錢少事多人人嫌,肯定的是,每位媽媽都在努力為孩子們帶來幸福,雖然每個媽媽的能力不一定是最強的、涵養不一定是最深的、學歷不一定是最高的、生活不一定是最富裕的……….但沒有呵護我們的「媽媽」這角色,肯定就沒有我這個人。


   對媽媽的感情是錯縱複雜的,大部份媽媽對孩子的付出,並非如親子教養書上那樣完美無瑕,更不一定是虎媽之輩,推孩子上成就顛峰或是心靈的懸崖,因為這不完美的付出,造就了不完美的我,有些愛是混濁在童年的傷痕或淚水之中,有些愛是凝煉自親子相依的困頓中,有些愛是用棍子寫出的,有些愛是用甜言蜜與寫成的,孩子無從選擇,只能默默接受,畢竟,不同的表達,都在抒寫媽媽的愛。


   當了媽媽的人,也跟自己說聲謝謝吧,因為當了媽媽,總算對這世界有一點兒回饋,我們改良了自己媽媽的愛,甚至還升級改版了,造就「孩子的媽」全新的詮釋,同樣地,我們不一定做得很好,但,還是跟自己說聲謝謝吧,謝謝自己願意一肩扛起傳承的責任,當了人類生命歷史的一顆小小螺絲釘,接續了祖先千年來基因流下的血統,長成你我這獨一無二的面貌與性格。沒孩子的人,愛別人的孩子吧,同樣享受當媽媽的快樂,為別人付出,是媽媽性格裡最偉大的成分!有能力付出,表示你是富有的人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讓我們彼此回味生命歷程中關於媽媽的種種~~~酸甜苦辣鹹的愛與付出,都說一聲感謝。


一吃就愛上的布丁,沒有顯眼的招牌、沒有媒體的文宣...只有一刻悠閒的時光與滿園的花草綠意,在靜巷裡,歡迎嘉賓們的蒞臨....


 


◎預約專線:06-2135818. 0986-557399


◎營業時間:周二~日 上午11:00-晚上7:00,每周一店休(家庭日:每月第一個周日.補休家庭日)


◎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16號


◎汽車可停放於樹林街、慶中街口,順便欣賞台南女中百年古城牆和樹林街林蔭大道的靜美。



 


◎自製 台南慢步地圖~一版於2011.8公開發行,已發送一空!二版於2012年4月製作新版....增加老房子感動之旅與附近素食指南,未來將陸續推出特色小店大進擊....主題地圖,歡迎蒞臨索取!


 


◎慶中街口有柏楊文物館、藝術特區(藝術家OGAY在此留下不少塗鴉藝術創作.)


 


好玩的不只這些,還有小店附近數不清的名墅、老宅....老樹成蔭的天際線、斜瓦參差..


◎美食名店林立...福吉雅布丁、EVA泡芙、伊莉的店(早午餐)、法卡斯麵包、小星星義大利麵、小潘潘麵包、楊哥楊嫂肉粽、慶中街綠豆湯、泡泡屋鍋燒麵、小豆豆餐飲、迦南冰果室、五妃街杏仁豆腐冰、豬血湯+炒米粉....還有鹿角枝老宅餐廳. 窩樹林老房子餐廳. CIAO義餐酒館....以利亞美食新秀....


 


◎離孔廟只有10幾分鐘步程...享受慢遊府城的美食之旅...


(((((宅配))))))請先預約,訂購須知如下:


  1‧記得留下收件人姓名. 電話(市內電話+大哥大). 到貨地址. 希望到貨時間


  2. 訂購盒數:  共 (     )盒--


        每盒中四種口味的組合方式( 原味__個+ 香橙__個+奶茶_個+抹茶紅豆__個)


 3.付款方式: (1)貨到付款(每2000元 需另加30元手續費. 以此類推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2)直接匯款至代表人帳戶---(中國信託台南分行 059 536642608 )


4 .售價每個40元  六個原價240元.特價220元



email:  fujiya.tainan@yahoo.com.tw
§ 電話:  0986-557399.   06-2135818


◎團購五盒以上請務必於三日前預訂,因每日限量恐供貨不及,感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◎如何品嚐福吉雅布丁最有FU?


1.直接用湯匙插到最底部,讓焦糖浮到表層與布丁揉合在一起,


這樣甜味均勻、芳香四溢的雞蛋牛乳香正好與焦糖的香氣完美交融~


一口一口吃起來,回味無窮


 


2.倒出來吃的感覺不一樣!


用湯匙輕輕在邊緣畫一圈,以不過度破壞造型為原則,再輕輕斜一邊,用湯匙幫助布丁脫離杯底,漸漸倒蓋著~~布丁便會慢慢滑出來,變成一個完整的造型→


此時,焦糖隨著周圍逐漸滑落、佈滿整個布丁表面,為每一口布丁調出幸福的焦糖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最棒的品嚐方式!可以完全把雞蛋牛乳布丁的香濃表現出來!


 


◎關於這家橘子色的台南小店~~ 幸福滿滿~福吉雅手作布丁


福吉雅日式手作布丁,自然原味‧無添加


創立於2009年1月10日...台南最早用辦桌用的玻璃杯子裝布丁的小店,剛開始用麻繩綁布蓋..後來才改用台南老婆婆手製的棉繩...呈現和風禪味的手感~~招牌布丁是原味滴~~不加一滴水,最能吃出雞蛋布丁原味食材的口感。


有人說福吉雅的布丁,是戴帽子的布丁,很卡哇伊,品嚐的時候彷彿有一種美的氣息,飄逸在空氣中,融入天然的蛋香與奶香...以及濃郁稠密的焦糖層次,讓每一口都令人回味,主人別致的心意,為每一口布丁融會五感的體驗,即使是吃完後的玻璃杯,都有著純然的澄淨,讓人不忍丟棄。


為了每口布丁的完美,全程選擇玻璃的容器,為了雞蛋牛乳的相遇,選擇高品質的天然素材,捨得用好材料,才能擁有完美的福吉雅!讓每位吃過的粉絲,第一次吃就愛上它!



↑布丁小粉絲為阿公祝壽的布丁蛋糕~~


 


◎加入幸福滿滿~福吉雅手工布丁FACEBOOK粉絲群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 給老闆按個讚!這裡時常有活動好康發布喔!


◎觀賞影片:可愛布丁弟弟JK 教你如何倒出布丁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ujiyapudding
倒布丁比吃布丁更有趣喔!


◎◎只用醇牛乳+鮮雞蛋=好吃的手作布丁◎◎


【牛乳】是低溫殺菌、產地直達的優質酪農家族--親送的鮮乳,


擁有好牛乳的濃醇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好吃的關鍵之一!在地食材!新鮮直送!


【雞蛋】勤億幸福牧場~~100%自然放牧無壓力環境下誕生的好蛋,每天吃的是100%全素的飼料,經鮮蛋品質測試儀檢測為AA級,蛋黃素為一般雞蛋的3.5倍,粒粒飽滿!保證無抗生素殘留、無藥物殘留!


【玻璃杯子布丁】用玻璃杯最大的好處是製作全程無塑化劑的疑慮與擔憂~~雖然成本比較高...但是吃起來很放心.風味完全保鮮.杯子可以百分百完全回收(堅持不貼貼紙).也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。



◎四種口味: 香橙.奶茶.原味.抹茶紅豆....禮盒六個裝.


宅配運費計算方式:2盒運費150.    3-9盒運費210  貨到付款如金額2000元以內 外加手續費30元


 
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