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清清爽爽的一面圓拱白牆,掛著我們精心照顧的蕨類...樸素的家具與擺設,沒有任何名牌奢華的寧靜小店。


 




門口擺著崇德路一家花店老闆娘親自移植的常春藤,她說,這種深色的常春藤非常堅強耐旱又耐冷...生命力強韌,又有自然優美的姿態,擺在紅色鐵門上最適當不過哦!


 




沒有醒目的招牌,只有用心營造的簡樸與自然,開店只是為了過更平淡的生活,簡簡單單就是幸福。


 




209巷一頭通往南門路「鮮茶道」,另一頭通往慶中街【喵】-關東煮,而這條與209巷垂直的小巷弄一頭通往【南寧街名流咖啡】、另一頭則通往【樹林街開運美食館】,而小店的牆壁上,綻放鐵線蕨茂密而悠然的小森林...每天我們都為這些天外飛來的嬌客澆點兒水,甚至修剪乾枯的枝,因為在牆壁上勉強維生的綠葉們,長得比人為照顧的還要美麗,真是令人肅然起敬!侏儸紀公園裡面有句台詞:「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。」鐵線蕨也會找到自己的舞台啊!


 




改變一些花草之後,我們門前的小小院落變成這樣子,連隔壁的花樹也變得可愛了。


 



    四種口味的布丁,由左至右是香橙、奶茶、原味與抹茶紅豆,用玻璃杯子裝載的幸福,可輕鬆保鮮冷藏七日的香醇,一層一層的密封都是手工用心的見證,打開的剎那,帶給美食饕客們最真誠的感動!


每天都有來自各地,遠從香港、美國...台北、台中、高雄.....為追逐最極致的布丁美味,專程而來!感謝粉絲們的蒞臨,不嫌棄小店的簡陋以及置身巷弄的難尋...能夠遠千里而來,算是緣分!很多人一口氣嘗試了四種布丁,就怕慢幾分鐘會少一種口味...!謝謝您這樣支持我們....由衷祝福每位支持我們的朋友...快樂幸福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