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狗~福吉雅布丁妹,最近人氣旺旺!還有哥哥的同學問候:「你家布丁狗最近好嗎?」(沒有問候阿姨叔叔就算了…,竟然只記得問候布丁狗)從沒到家來的同學還說,我可以去看你的布丁狗嗎?(奇怪,從來沒說要來我家玩,這次竟然變主動了)


每次出門都有人說她可愛,有位大哥哥還跟著她兩個路口,然後蹲下來和她玩老半天。她好像對帥哥比較好。


最近,來談談她的好朋友「三一」(七月31日撿到的流浪狗,所以取名三一),他是一隻雄赳赳.氣昂昂的柯基米克斯犬,純黑色,最大的特色是頭很大、蛋蛋也很大…………不過,自從主人發現他在外偷腥之後,前天被喀嚓了,我們部要用阉這個殘忍的字眼,以後都講喀擦就好,「三一」今日鬱鬱寡歡,聽說昨晚鬧失蹤,我強烈懷疑他是求歡被拒,失去男性自尊,且有被咬的痕跡…………看他的樣子,好悲布丁妹似乎也是被喀擦過的,不過她很天真部斷騷擾三一,跟他玩遊戲,希望三一盡速恢復不要再憂鬱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