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玻璃杯布丁小小店~福吉雅手做布丁,歡迎內用或宅配!

台南玻璃杯布丁~福吉雅

 

◎福吉雅平時營業時間:

2017年四月起改為每周一二店休 / 周三至五 下午1-6點 / 周六日與國定假期下午1-5點 (賣完為止)
特殊休假一律公佈在臉書喔!
台南玻璃杯布丁~福吉雅

 

◎福吉雅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5號(南門路7-11旁邊的231巷內第二間)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◎電話:06-2135818. 0986-557399 傳真:06-2137412

****************訂購須知********************
每日新鮮製作,預約可確保買到喜歡的口味,如預定額滿可直接於營業時間至門市購買,準時1點來,口味任你挑。
本店布丁採純鮮乳與環保牧場優質  雞蛋為主要原料,以高溫凝結方式製作柔滑布丁,無添加吉利丁、海藻膠,1~100歲皆宜,營養又健康!!
(蛋奶素可食,保存期限:冷藏七日)
  
PRICE.jpg
◎布丁預訂請填寫以下資料:

1.自取或宅配~~
自取日期與來店時間(一定要填,可外帶也可內用)
宅配日期與收貨時間(需經排單後才確定與通知) 

2.訂購人/收件人姓名.電話~~
如宅配收件人不同,請一定要寫收件人"姓名""電話"和"地址",自取也要標註姓名電話喔,以免被他人冒領

3.訂購內容~~
共幾盒? 組合方式?
(自取可單買.幾個都可以,宅配限整盒購買.一盒六入可任選.
要標示清楚每盒的組合喔.口味任選. )
(本產品無添加吉力丁/海藻膠等人工凝結劑,主要食材為鮮乳與優質雞蛋,蛋奶素可食)

(1)《牛奶雞蛋布丁》@45 一盒六入特價270
牛乳有四個口味: 原味/奶茶/香橙/抹茶紅豆
(2)《羊乳白布丁》 特價@55 一盒六杯330元

◎黑貓宅急便"低溫宅配"運費計算:
1-4盒$135;5-9盒$190.以此類推 (目前宅配限台灣本島)
例如12盒→就會拆解為9盒+4盒=190+135=325元的運費喔。

4.訂購單請私訊索取WORD檔(EMAIL~ fujiyapudding@gmail.com)

◎福吉雅詳細介紹:http://fujiyapu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98977197
訂購前別忘了到部落格看食材介紹喔

◎宅配訂購請注意:
1.收到時 請立刻檢查是否為冷藏溫度→
布丁皆為當日製作、寄送,隔日到達,請確認溫度並迅速冷藏。
2.收到時 請立刻檢查外包裝紙箱是否完好→
請確認紙箱完好,無人工撞擊或拆卸痕跡,如有異常,請立即拍照並迅速向宅配人員反映,以保權益。

◎如何品嘗福吉雅最好吃?

1.外帶回家後冷藏1小時以上~~
外出攜帶超過三小時,返家後最好放冰箱冷藏1小時以上回溫,這樣的硬度與鮮度最好,如離開冰箱過久又立刻品嚐,口感可能會過軟,冷藏溫度夠,硬度就會恢復。

2.離開冷藏勿超過三小時~~
常溫下緩慢回溫,不致變質,但切忌(1)不可日曬 (2)不可置高溫燜熱處,如機車車廂或汽車密閉後車廂,如為機車載運,可懸掛吹風,如為汽車載運,可置於前座冷氣出風口 (3)最好攜帶厚實保冷袋,可確保鮮度。

3.一定要搭焦糖~~
"焦糖布丁"的特色在於甜度靠底層焦糖調味,布丁本體不太甜,如果直接吃,要將湯匙挖到底部,讓焦糖湧出,糖能讓蛋白質轉換為更完美的滋味。如果倒出來,可參考粉絲團的示範影片。本店焦糖為台糖產製砂糖小鍋手工熬煮而成,層次豐富、風味獨特,請務必嚐嚐。

4.建議您參考粉絲團"如何倒布丁"的影片,倒出來甜度均勻、造型美觀,品嘗起來更美味喔!!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