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吉雅慢步地圖3~


預計9/6出爐....歡迎來店索取!!




◎關於這份地圖:



是以在地媽媽介紹給遊客的吃喝游逛推薦景點為主,



本期增加了民宿、菜市場美食攤和比較完整的古蹟建築與老房子位置圖,


有的老房子經過主人很用心的佈置,不一定是花大錢改裝的餐廳或咖啡館


(如BAA美甲. 雞屎山學院PUB),但有一定的美學價值...因在地人四處游走


而無意發現,所以特別收集在地圖上。



◎本圖每期限量印製.每期2000份,約半年改版一次...每期主題不一,送完不再版,有需要請自行收集。

◎1期創刊版
◎2期 老房子之旅
◎3期 古蹟/廟宇/建築之旅


§慢步地圖3版因反應熱烈,於1個半月全部送光光,特於10月中旬緊急加印,順便訂正部分錯誤處,以及增補少數新店家和背包客棧...,歡迎來店索取!! 外地客人如需地圖以便規畫行程,也可留言或FB訊息給我們,我們會以印刷品平信幫您寄出喔!! 只希望各位來到台南不要空手而回,可以多玩多逛一些好玩的景點。


另外,臺南觀光局與文化局有陣容堅強的導覽解說團隊,歡迎參加各季免費導覽活動!!


這裡就先推見您一個布丁媽去過的《臺南米其林綠色指南!歷史散步》免費導覽→每周五六日16:00-19:00洽(06)299-1111分機8819....集合地點就在台灣文學館,配合這份地圖恰恰好悠!!


◎臺南慢步地圖三版發送地點:


柏楊文物館/葉石濤文學紀念館/慢慢租車/喵食堂/話不多咖啡/以利亞小館/雙囍文創/雲海二手書/台南市野鳥學會/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