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2516

 

台南第一家用辦桌用"玻璃杯"裝布丁的專賣店!!!   

 

粉絲團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

台南玻璃杯布丁始祖~~福吉雅布丁為歡度六週年紀念,特別訂製"台灣檜木杯墊"!!!

第一批在12月初上市後已經所剩不多,僅零星數片在福吉雅門市販售。

 第二批將於2014年元月登場,可預訂單片或2-8片成套,特價期間過後,每片定價200元(隨機出貨)。

(本價格將依台灣檜木時價隨時酌予調整, 一般市價為250-350元) 

 

 另外您也可以預約單片或成套(2~8皆可. 布丁媽整理完杯墊後會與您連絡喔)

 

  1484160_561333327270277_1917438579_n

近地聞香,檜木的天然氣味撲鼻而來,細細檢視,每一塊幾乎都有不同的紋理與色澤,幾乎沒有完全相同的紋理。

取材自嘉義老字號伐木廠的邊料製作,以惜木之心製作的清新小品,可把玩、可使用、可當擺飾亦可佈置家居茶席....
_DSC2492


如購買多片,布丁媽會幫您挑選花色接近的一套,搭配成組,方便您收藏與欣賞。

_DSC2505

 

品飲熱茶時,杯底的溫度會使木頭緩緩釋出自然的精油芳香....散發令人感到喜悅的森林氣息!

1470012_562912543779022_1397644118_n (1)

整理時,瞬間攤開百片檜木,有如打開一本自然的畫冊,每一片的紋理都那麼有個性、那麼特別,

布丁媽跟兒子說,這些檜木就跟你一樣,都是台灣的孩子,每一條線都代表著樹木對抗歲月琢磨的韌性,

越覺得美的也或許越是折磨,這些歲月的痕跡都彌足珍貴,

從他們身上記錄著台灣近百年走過的天象變化與政治變遷,

因此,有的檜木紋理如驕傲豹紋,也有的像水波盪漾;有的像一群密集的五線譜,緊緊依靠在一起;

還有接近軸心的紋理,如一圈圈漣漪;在樹皮邊緣的木料則有色彩的多重變化;

有些泛著黑色的斑點,或灰階似的漸層....那是樹木的歷經滄桑的歲月痕跡,

樹的故事,寫在自己身上。

台灣檜木杯墊以素面處理,讓大家感受紋理的美感...

年輪深刻且緊密平行的紋理,驕傲示現著檜木曾經生存的年歲!!

 

◎秉持環保原則,包裝物除宅配郵寄有塑膠袋以保護木料之外,皆以可回收之素材簡易包裝,

宅配運費80.貨到付款30. 以黑貓宅急便寄出。

 

《檜木杯墊之使用》注意事項:
1.
天然木未上漆,建議勿使用太過高溫之器具置於其上以免傷及表面,天然木會隨著主人之使用而產生自然的生活痕跡,

且顏色變深,此為正常。一般品茶用之陶.磁等杯具僅約30~60度高溫則無妨。
2.
建議置放於乾燥環境,勿接近火源或高度潮濕之處。
3.
如有磨損痕跡可自行購買超細砂紙打磨拋光一下,或任其自然展現亦無妨。打磨時檜木粉會散發濃郁香氣。

尺寸為9X9公分正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