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吉雅布丁

 

_DSC3812.jpg

 

◎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5號(7-11旁/231巷內第二間/ 藍色門)

 

◎電話:06-2135818. 0986-557399  ◎傳真訂購:06-2132968

_DSC8811.jpg

台南玻璃杯布丁~福吉雅採用天然素材手工製作,無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不添加吉力丁、海藻膠...等人工凝結劑,以蛋汁高溫凝結方式製作布丁,僅此一家、別無分店。

◎樸素的布丁最安心~~

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用醇牛乳+鮮雞蛋製作好吃.健康.安心的布丁,甜度靠底下的焦糖提味,甜而不膩,布丁本體不太甜。

【牛乳】無調整全脂鮮乳,擁有好牛乳的濃醇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好吃的關鍵之一!在地食材!(絕非林鳳營)

【雞蛋】比照日本環保雞場,採100%全素飼料,蛋殼堅硬、蛋黃天然香,粒粒皆飽滿!保證無抗生素殘留!

【手煮焦糖】
以糖和水經過溫度與時間釀煮後的完美產物,溫度的拿捏、輕柔的攪拌,與爐邊細心的看顧與呵護,才能擁有這一匙完美而多重層次變化的焦糖,如果您的味覺敏銳多感...,您的舌尖將感受到的是乳香→果香→花香→甜香..,直至宛如藍姆酒的香氣~~焦糖是雞蛋布丁最完美的搭檔,因為焦糖的層次與蛋白質的共舞,使食物產生微妙的分子變化進而產生最完美的風味,福吉雅布丁好吃的秘密,就是來自這完美的一匙。
這一匙,可以品嚐出手作的細膩。
這一匙,可以回味無窮無盡的深味。

DSC08217.JPG

◎下訂單時請務必填寫

   1.自取或宅配:

      (1)自取日期與來店時間( 1杯即可預訂)

      (2)宅配日期與方便收貨時間:(需經排單後才確定與通知)

      (3)訂購人姓名.電話:

      如為宅配請務必告知收件人之"姓名"."電話"."地址"和希望到達日.付款方式。

 3.訂購內容:

共幾盒? (自取可單買.宅配限整盒購買.一盒六入可任選. 要標示清楚每盒的組合喔)

  18010704_1628684293868503_4015845107367468972_n.jpg

06-2135818. 0986-557399或粉絲團訊息下單喔!

◎特殊時間取貨請預約,如長途運送,請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悶熱處,離開冰箱建議勿超過3小時,遠途請務必自備保冷袋。

◎來店品嚐或購買可來電詢問並保留喜歡的口味^^.壽宴、婚宴、節慶...可預訂紅蓋頭原味布丁,增添喜氣!!感謝您!!

◎全程手工、每天限量.訂購五盒以上請盡量於7-10日前預約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