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轉載自http://www.fineart.nutn.edu.tw/artarea.php


這是台南藝術大學美術系關於藝術特區的介紹,以下資料轉載自這個網站!今天在第二特區有


十分專注--三分鐘新動軌跡,伊凡旺2011人體畫個展,來福吉雅別忘了順道一遊!


第一空間那條直的小巷就是209巷,BUBBLE CAFE已經改成G-MIX茶飲店。


福吉雅就在第一空間旁邊(209巷16號),大約隔不到五戶吧。


 


今天藝術特區有個畫展~~~伊凡旺十分專注--三分鐘新動軌跡,伊凡旺2011人體畫個展開幕,許多畫家與名流都到場參觀,很多作品都註明是三分鐘靜態速寫創作,將人體的力與美在那短短的時間內表現在不同材質的畫布上,真的很有創意呢!裡面還有附近一家特殊花店~~~花癡女主人的花藝,點綴期間,特別有FEEL...............


伊凡旺說.:在三分鐘的疾速創作中,創作者已進入無我狀態,是一種真我,一種心裡的活動,的確,雖是人體畫,卻是畫者內在的真實顯現........這才是創作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