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這條小巷,有許多富豪老宅,充滿美的建築況味。


福吉雅手作布丁  位於南門路209巷16號  台南大學.慶中街、南寧街交叉口,如果您從樹林街這頭走過來,第一眼會看見耆老作家【柏陽文物館】以及隔壁這座南大藝術特區,今天經過這裡才發現全部的外牆都漆上鮮豔的色彩,一直延續到南門路209巷這邊的藝術特區第一區.... 以下是最新圖片分享...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 




 


粉紅色這棟就在慶中街上 左邊那個黃色建築物是一位藝術家駐館的創作工作室,充滿藝術的生命力!


後面那棟高聳氣派的大樓是台南大學文史系館--馬總統建國百年國慶記者會就在這裡舉辦。



一旁是南大藝術廣場


 




  藝術廣場這裡緊挨著南大的美學氣息與綠意盎然的街景,享有得天獨厚的悠閒氣息,晚上在此享用黑輪、炭烤再搭配一罐冰鎮啤酒...是一種清涼暢快的感受下面這張是老店--g-mix,三角型基地裝潢為純白色地標茶飲,店內可無線上網,她們的早午餐有潛艇堡與三明治,都很西式,搭配一杯綠茶或纖體美人茶....高貴不貴.輕鬆自在,愛坐多久就坐多久,後都是整面落地窗,風景超讚!約會聚餐最輕鬆.如果你嫌旁邊的波哥人多嘴雜,這裡絕對隱密自在風景佳...沒有拘束感的透景小店...



門前用木板搭成一個小小的步道,其中一棵是枇杷樹,每年都開花結果!連看板都很時尚現代!


注意到了嗎?整條街都是前里長陳中海先生在任時期在慶中街栽種的蘋婆樹,此刻正是結實累累的採收好時機,以前剛種的時候每棵都一副乾乾瘦瘦、營養不良的樣子,那時候聽里長伯說:「以後里民可以大人小孩一起來採收。」覺得嗤之以鼻,根本是不可能的吧!現在他的兒子陳建宇接任成功,竟然可以前人種樹、後人乘涼又可摘果賞花......不禁佩服起陳中海里長的先見之明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