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 就愛福吉雅手工布丁的美味!傳承原有的口味堅持,繼續感動所有的粉絲!
雖然網路還有許多過去我們在慶中街的資料,但其實因為店租太高的關係,福吉雅早已搬到附近南門路209巷16號一年多了,特地選這一棟很有FU的老宅,予以簡單的布置,營造出樸實平淡的家居況味,很多鄰居至今仍不知我們是一家開門營業的小店呢,呵呵呵!



低調才是王道~~門市很小、手工產量也好少....但每位找到這家隱市小店的美食旅人都有探險~挖寶的喜悅!第一次發現  布丁可以如此精緻~~香港、美國來的客人即使吃過國外山珍海味、五星級料理,也要為福吉雅的杯子布丁大大折服!一口氣吃足所有的口味!


僅此一家,別無分號!沒有華麗的包裝、沒有氣派的裝潢,就像來到好朋友的家,點用一客冰冰涼涼的杯子布丁,就著午後溫煦的陽光,緩緩享用原味的濃醇...香...


布丁專賣~~因為沒時間再做其他~~純粹的布丁~~單純的堅持在布丁的故鄉台南~~傳承另一種手作的風味...有媽媽的味道!有傳統日式手作的精工堅持...


小得不得了的看板在傍晚紫藍色的天空點亮了~~一如小星星的亮光.在龐大的布丁世界裡,為美食家們留下一盞傳統手作布丁店的小小盼望--布丁愛吃鬼們~~謝謝你們在FACEBOOK按下的每個讚...


老宅的FU~~樸素而簡單...一如真正的美食是入口即感動...無論廣告文宣寫得再讚...都逃不過美食家們挑剔的唇舌.不會說謊的口感!無法掩飾的感動!



住在南門路209巷...小巷子裡短短十幾公尺,就有比鄰的多座老宅...紅屋頂、雙斜瓦...那樣樸素..不張揚的府城巷弄原味.




巷口便是台南大學濃蔭翠綠的校園,吃完布丁不妨照著我們提供的慢步地圖四處走一走,感受城市慢遊的喜悅...那是一種由衷而平淡的快樂,彷彿自己也在這裡住了些年...那樣熟悉的~~家的感覺.


可在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ujiyapudding


觀賞可愛小三男生教你如何倒布丁的影片喔...


 


 


福吉雅布丁 台南市南門路209巷16號  電話 06-2135818  或 0986-557399


 


每個定價35元.每盒六個.原價210特價200元.


低溫宅配運費:2盒以內150. 3-9盒210元  貨到付款另加30元手續費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