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福吉雅那天沒賣布丁.因布丁爹怕溫度不好保持.只准我們放名片..和地圖


幸福滿滿的台南杯子布丁~福吉雅....響應【慢慢租車】女主人~真情號召,趁著看茶王與豬腳飯因故店休的周六假期,嚐試假日吃喝玩樂市集~~以逗熱鬧的心情,將店內雜貨與家中有的沒的湊一湊,再號召布丁之友會總召~蘇小妹帶著失聲的嗓子..拎著三大包行李(私藏好貨)...賊果~~蘇小妹隨手擺擺竟然變成南門路上最大的一攤!



左邊是蘇小妹的攤位~~右邊小桌子是福吉雅





阿嬤也愛柴燒~紅豆湯喔


後面白色麵包師傅制服的南商帥哥是有間小店特派員~第一時間把新鮮麵包全賣光....


果實工坊


栩栩如生的鍬形蟲~讓人嘆為觀止~賊果很快就被人全包走了...直接挪到隔壁慕紅豆吆喝賣湯!
可愛手作的咖啡明信片~可請慢慢租車代寄給心愛的人...


無奈的屎伯雖然流鼻水又挫屎~依舊認真擺著攤!


還好卡莎米亞有來~大家又有得吃了


可可粉以及純素莎拉. 燻雞三明治...好吃啦!


福吉雅布丁  ◎關於這家橘子色的台南小店~~ 福吉雅日式手作布丁,自然原味‧無添加


創立於2009年1月10日...台南最早用辦桌用的玻璃杯子裝布丁的小店,剛開始用麻繩綁布蓋..後來才改用手工棉繩...呈現和風禪味的手感~~招牌布丁是原味滴~~最能吃出雞蛋布丁原味食材的口感。

◎加入幸福滿滿~福吉雅手工布丁FACEBOOK粉絲群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 給老闆按個讚!

◎觀賞影片:可愛布丁弟弟JK 教你如何倒出布丁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ujiyapudding


◎◎只用醇牛乳+鮮雞蛋=好吃的手作布丁◎◎





【牛乳】是低溫殺菌、產地直達的優質酪農家族--親送的鮮乳,擁有好牛乳的濃醇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好吃的關鍵之一!在地食材!新鮮直送!

【雞蛋】勤億幸福牧場~~100%自然放牧無壓力環境下誕生的幸福好蛋,每天吃的是100%全素的飼料,經鮮蛋品質測試儀檢測為AA級,蛋黃素為一般雞蛋的3.5倍,粒粒飽滿!保證無抗生素殘留、無藥物殘留!


【玻璃杯子布丁】用玻璃杯最大的好處是製作全程無塑化劑的疑慮與擔憂~~雖然成本比較高...但是吃起來很放心.風味完全保鮮.杯子可以完全回收(堅持不貼貼紙).也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。


◎福吉雅布丁附近~~台南市-府連路及五妃街口的路面就運用到回收玻璃的材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