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總是辛苦的!有些朋友在我們草創期時常光臨,鼓勵我們,為我們加油~~也有些朋友總是好奇地說:生意很好喔?很好賺喔?


賺錢不是容易的事,當布丁爹地清晨三、四點起床作布丁的時候,別人都還在呼呼大睡哩!


有時候,天氣一轉變,遊客銳減,或是道路修護封起來,整天不見小貓兩三隻....


油電漲,平常不開冷氣,只有客人來的時候才開,臺南美食如果沒有勤與儉,是很難起家的!


辛苦只有自己知~~粉絲們的支持最感心!


       


省下許多成本、省下裝潢費、省下許多不必要的開銷~~


朋友們,我們就只有雞蛋和牛乳的好素材不敢省~~有內涵的布丁,不注重外在的包裝物~~盼能體諒!期盼在您品嚐的時刻,能感覺到我們對品質的用心!


 


     ◎5月起,店休日除每周一外,另加一天家庭日(每週第一個星期日) 請見諒,也請祝福我們,家的感覺對我們來說,真的很重要!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 堅持手工的他,產量一樣很有限,做得不多、賺得有限,不是外界所想像的那樣輝煌。每個製程頂多30個布丁,要經過大概四小時….產量很容易就飽和,如果您蒞臨的時候,四種通通有,那麼恭喜您!您很幸運!


 


   讓我們彼此透過一顆布丁結好緣,


 


品嚐幸滿滿滿的感動!


 


 即使只買一顆布丁,都能獲得我們最由衷的祝福!


  


   感恩! 感恩!


 


>>>> 金孫為阿公祝壽的布丁,排成一個幸福的圓



 


美食對於心靈有一種奇妙的療癒,但願福吉雅布丁也能帶給粉絲們心靈的舒放,享受美食的幸福感。



布丁妹~~2011.3.11看到她的時候,就覺得好歡喜,我想養隻狗,也是因為許多報章雜誌說過...寵物可以陪伴人們度過憂鬱期,可愛的笑臉也是布丁爹地辛苦之餘最能撫慰與鼓勵他的動力!所以,蒞臨本店,請不要嫌棄布丁妹的氣味,她的耳朵有小毛病,正在積極治療中,每個月都去洗香香兩次,她很乖.......很棒..認識她,您會發現世界真的很美好!好到連一隻小狗都愛笑~~~~每天笑瞇瞇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