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蘭的花語~~我愛你,幸福即將來臨。


抱著美麗的期待,享受每年520這一天!向心愛的人輕輕說聲I LOVE YOU.


即使總統民調與黯淡的政局與經濟,把台灣的人心搞得烏煙瘴氣~~


別忘了,這一天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喔!


約個會,CALL你最喜歡的人出來,吃杯布丁、喝杯小酒、共進晚餐,或者到森林公園散個步...


5月20日值得更特別的過!ENJOY這浪漫的一天吧!!!


各位粉絲們,還是那句老話,祝你們幸福滿滿........愛你悠!!!



把杯子布丁倒出來吃,更有味道!為心愛的人倒出一個完整的布丁~~看那滿足的微笑,就值得啦~~



約他吧~~喜歡就大聲說出來,在這盞燈下輕輕說出真心的表白........沒有人會笑妳,只有你喜歡的人,在這桌面短短的距離,深情望著你.......即使拒絕了你,至少不會拒絕這好吃的布丁吧~~下次再約~~加油!



相信嗎?有人為心愛的女生從高雄騎機車特地帶一盒回去,也有人從台中坐火車然後租機車到福吉雅買布丁,真的、真的嗎? 是真的!


當你愛上一個人,甚麼傻事都願意做,也許比那些偶像劇還要更瘋狂!


為愛人付出,永遠是幸福的~!!!


愛與被愛...的感覺,幸福滿滿!!!!!!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