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AA美甲》是由一位可愛女生 Rumi 開的nail Bar,很趣味的視覺概念,



牆上琳瑯滿目的指甲油是她變化指甲藝術的工具,但卻展示得相當獨特,


讓人對於RUMI的專業更加信賴。


R


店內地板恰好也是形似指甲的拼花磚,這位寵物店長也恰好擁有又白又可愛的指甲狀貓爪,


多麼有趣的組合呵!


說不上來是鄉村風格或是手作風,總而言之,RUMI對自己的小店佈置得相當用心,每個角落簡直像個咖啡館,如果這裡以後改增加簡餐或咖啡的服務,應該也會人潮滿滿,因為是美甲藝術,服務的客群比較特別....是愛漂亮的女生為主。據說收費並不會太高,基本款體驗價才190就能讓你漂漂亮亮享受指尖的藝術品...把美麗帶回家。


店內空間不小,很有可看性。


拍照時不小心顯露出行蹤~~呵...翹指尖的樣子使用類單眼真是有點蠢。


窗邊有花草裝飾,客人就在這片大窗前的實木大桌上,感受RUMI的美甲服務....


不是貴婦也可以作美甲~


BAA居家又很樂活的風格,讓客人放心把手指交出來,攤在這片風景中放鬆。


當初就是被這片藍色的門給吸引住了.........小小的門牌和福吉雅一樣低調。


請輕輕搖門旁的鈴鐺...主人就會開門了。


Baa 美甲工作室
指甲彩繪*手足保養*水晶指甲*安全帽彩繪*
地址: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209號
tel:0986036959
無名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anail
Skype:baa99915

***歡迎來電洽詢***

就醬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