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吳卓穎及張嘉秩的捐贈,感恩。



感謝吳卓穎及張嘉秩 率先捐贈一大批美術相關用具,感恩。
雖然有一些物品布丁媽也不懂用途(應該是油畫類和設計類用具)
但還是替孩子感謝您ㄟ!! 這樣應該可以用到大學畢業了!!
^^ 未來如有多餘或重複的物品,會請觸愛協會規畫為弱勢家庭小朋友美術課程相關用具,發掘更多小畫家!!

 

道向各位捐贈者報告一下:我們這位受贈的同學一點也沒讓大家失望,目前從普通科轉到美術科以後,無論術科或學科,都拿到第一名成績喔!!

 

您可以在觸愛協會FB或網站看到大愛電視台拍攝的影片,其中擔任吉他手的就是這位可愛的同學!!

 

《後記》

在這之後,又陸續有許多朋友(哈包客....等)寄來油畫或廣告顏料...感謝大家愛心扶持~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542519199111639&set=a.277438552286373.77619.219758584721037&type=1&theat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