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關於台南慢步地圖,我們最驕傲的是,這張小店自製的小地圖,可以說是台南更新最快(幾乎每月出版訂正)也最常被居民與觀光客們參考使用的民版地圖,截至2013年五月底止目前發行量已經16000份,平均一年發行一萬多份,且速度增加中。許多訊息連居民都不太知道,自從有了這張超詳盡的地圖出現,附近居民與外地來此就學的孩子們,更懂得這塊土地的美好,也更深入享受在地的生活趣味了!

 

為了做這份地圖,布丁媽時常參考一些官版書籍與地圖,並參加導覽解說活動,從許多前輩高人的口中,獲得不少寶貴的資訊,當然啦!布丁一家也時常探訪附近好吃的小店,以評估是否合適繼續放在這張地圖中,因紙短情長,總不時有漏網之魚....特邀粉絲們一起...參與六月訂正版的情報收集!! 歡迎和布丁媽一起....聊土地、享生活....

 
《布丁媽報告》福吉雅布丁慢步情報大募集!!(歡迎轉發分享)

有以下資訊,歡迎留言...或EMAIL至fujiya.tainan@yahoo.com.tw

 

慢步地圖六月版...廣邀美食小密探們...全面出擊囉!!

1.五妃廟至孔廟一帶:好吃好玩的小店(最遠可至民生綠園周遭)

2.中西區民宿:如果您恰好市民宿經營者,歡迎主動提供資料,我們會幫您印到背面的民宿資訊欄喔

3.地圖範圍內. 非去不可的有趣景點...

4.福吉雅附近有趣的人文地理歷史情報...

 

 福吉雅布丁自製"台南慢步地圖3"的初衷,是希望分享我們在地生活的每個知性角落,地圖中包括老房子/美食/小吃/景點/古蹟/民宿/交通...等重要資訊,範圍以南門路為軸,從民生綠園至健康路一帶,未來可能還會再慢慢擴充範圍,但不會做到整個台南這麼大,因為我們每天生活在這裡,最了解這一區...^^風吹草動都逃不過我們在地人的眼睛喔!!

 

我們很愛這塊土地,也歡迎您一起享受這裡的悠閒情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