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JPG 每天以手工煮出濃稠香醇的焦糖,帶給顧客零負擔的美味!

台南玻璃杯布丁創始店~福吉雅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-晚上7:00 每日手工限量,想要送點不一樣的台南伴手禮,福吉雅手工布丁最大方!完美的台南美食品味絕對讓您有面子又有裡子!

電話 06-2135818. 0986557399 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16號

◎福吉雅日式手作布丁,自然原味‧無添加

只用在地食材~醇牛乳與高葉黃素~鮮雞蛋製作的養生布丁,是許多老饕的最愛!

有空要常到這裡看看可愛的布丁爸爸!還有我們全家精心布置的幸福小屋!

◎觀賞影片:可愛布丁弟弟JK 教你如何倒出布丁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ujiyapudding

◎加入FACEBOOK粉絲群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◎加入布丁妹的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ainan

只用醇牛乳+鮮雞蛋=好吃的手作布丁

【牛乳】是低溫殺菌、產地直達的優質酪農家族--親送的鮮乳,擁有好牛乳的濃醇香,這是福吉雅布丁好吃的關鍵之一!在地食材!

【雞蛋】100%全素飼料,比照日本環保養雞場,經鮮蛋品測試,保證無抗生素殘留!

感謝許多布丁好友在FACEBOOK推薦我們~~福吉雅日式布丁,堅持手工與原味素材,沒有顯目的看板、沒有眼花撩亂的DM,只有慢工出細活的品質堅持!

簡樸的紅色鐵門、小小橘色圓看板,不是住在附近的人很難發現這樣一家居家小店,但是只要來過,就會印象深刻!首先映入眼簾的,是用玻璃杯裝的原味布丁,玻璃杯成本很高,但健康安心!顏色是醇牛乳與鮮雞蛋混合而成的濃稠蛋黃色,散發幸福黃金色的濃醇香,新鮮配送的醇牛乳與蛋汁均勻攪拌混合後,慢慢蒸出原汁原味!經過三道自然冷卻程序,再用棉繩與紙蓋一個一個包起來,

全程手工、每天限量,上午11:00~晚上7:00。特殊時間取貨請預約。我們就住在附近,特殊狀況(如生日會、畢業會)可為您特別延長時間。

每天大清早經過,就可聞到老闆認真熬煮焦糖的濃郁香氣,每鍋焦糖都要煮到有點黏又不太黏的程度,甘甜零苦澀,需要全神貫注、用心拿捏。每個杯子底下都有焦糖墊底,然後再淋上濃濃的布丁汁液新鮮蒸製。

◎品嚐福吉雅布丁的方式有兩種:

(一)倒出來吃:用小湯匙在邊緣輕壓劃一圈,然後將湯匙伸入杯底使空氣進入就可倒出,焦糖會淋滿倒立的布丁,模樣好可愛;

(二)直接用杯子吃:用湯匙壓到最底部,讓焦糖與布丁融合,這樣的甜味恰到好處。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有四種口味:原味、香橙、奶茶與抹茶紅豆

歡迎到我們的YOUTUBE瀏覽 可愛小男孩角您如何倒出布丁的影片喔!

◎售價:
每個單價40元,一盒六個特價220元

◎宅配運費:
宅配1-4盒運費135,9盒運費190元

◎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16號,電話(06)213-5818,訂購專線:0986-557399

004.JPG DSC08036.JPG DSC08043.JPG new002.JPG DSC08286.JPG 

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