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雞蛋+醇鮮乳=福吉雅手工布丁

《雞蛋無抗生素、無藥物殘留、無芬普尼聲明》

12694659_970056299731309_5218987136684580111_o.jpg

針對近期爆發雞蛋食安問題的芬普尼,小店聲明如下:福吉雅配合的蛋商為麗園牧場生產之優質紅殼鮮蛋,每批皆在一週內用罄,且夏季高溫時會妥善冷藏。

麗園蛋場2011年創立,常年不定時揭露各種檢驗報告、證明書、保險及品質計劃,其中包括十次以上無藥殘及無抗生素的檢驗、三張飼料配方證明書、三年投保產品責任險、產地證明、碳足跡及生產履歷等品質安全執行計劃。
品質安全是一條不斷自我要求的企業態度,不管蛋品或是有機質肥料等商品及服務,永遠追求品質安全中,學習成長!對於品質,不敢怠惰!

碳足跡環保牧場設計密閉水濂雞舍,每日清理雞糞做成有機質肥料,減少廢棄物,場內乾境無臭味,雞隻健康毛羽豐潤,無需使用芬普尼殺蟲劑清除清除雞毛上的雞蝨,環境清潔只使用食用級消毒用品。麗園牧場每月皆提供藥檢證明公布於官網http://www.liyuanfarm.com.tw/relieved.php

001.jpg

好品質經得起考驗!感恩您的支持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吉雅 芬普尼 好雞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