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年慶-OUT  

福吉雅2015週年慶回饋活動啾感心!!!

第一波  滿九盒,送台灣檜木杯墊一片

             (訂價200元) (限2014年12/25~2015年1/10取貨)

第二波  台南慢步,免費導覽

感謝各位粉絲大大的支持與愛護,這次1/10週年慶,我們將舉辦免費導覽散步活動,邀請大家帶著"台南慢步地圖"一起出門走走,兩場路線不同、驚喜不同:

(A)1/10(六)下午1-4點"向右走"~~~(已報名9位,還有6個名額)
從福吉雅出發後主要走地圖的右半邊,邊走邊看邊玩!直到十八卯解散。此路線中包括大埔街福德祠、天主教"主教座堂"、基督教太平境教會...約14個景點解說,邊走邊說邊聊邊逛。

(B)1/24(六)下午1-4點"向左走"~~~(已報名6位,還有9個名額)
從福吉雅出發後,則往地圖的左半邊探險,直到林百貨解散。此路線主要為大南門、馬兵營、山林事務所、重慶寺、湯德章等12個景點,地形地貌文史典故時空之旅。

◎報名方式:請在粉絲團私訊告知參加的日期/姓名/電話/身分證號/生日(本資料為投保意外險之用)

◎本活動全程免費,每場限額15名,備取3名,為提供更多朋友參與之機會,每人只能參加一場,報名後請務必參加,如臨時有事,請事先告知,以便通知備取者。

◎為尊重主講者,請散步時勿私自脫隊或逗留名店,本活動為導覽解說團,非觀光血拼團喔!本活動重點非美食小吃名店,而是土地的故事!!為免行程延宕,全程約三小時,但主講老師會視參加者情況調整行程,某些熟知景點可能不會逗留太久,反以沿途特殊風情,一步一腳印,感受古今故事或傳說。

◎報名資格:年滿18歲,對福吉雅附近景點導覽有興趣者,皆可參加。(我們非常希望吸引更多附近各大學院校年輕學子或住戶們同來參與...畢竟,很多美麗的故事需要口耳相傳....才能代代相傳!!)

◎主講:台南市米其林資深導覽解說員 曾娜老師

◎關於福吉雅布丁自製台南慢步地圖的想法,可參考部落格介紹:http://fujiyapu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99304071

10708077_852498021436447_2023343261_n  

  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