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2654

台南玻璃杯布丁創始店~福吉雅,自2011年起開始推廣日式風呂敷環保包袱巾,獲得許多客戶的廣大迴響,適逢2014福吉雅邁向六週年,特別訂製一批手染純棉風呂敷,送禮更美觀!

 

福吉雅手染風呂敷~"花飛花"

粉彩的優雅,似飛舞的花瓣...染動喜悅的心...

 

《創意來源》從花瓣發想而來的色彩。

 

花朵是大自然最美的景色,每朵花兒雖有相同的品種,卻都有自己的獨特花色,科學家也無法找出完全一模一樣的兩朵花,手染布也是一樣。使用純棉布料,以手工擰揉出的花色,會因為每次的力度、染料用量與時間而變化出不一樣的色澤,每次開出的布巾都是一次視覺的驚喜,也許有幾許失誤而造成的錯落,也許是無意間組合而成的構圖,有計劃卻充滿變化的手染,多麼有趣啊!

 

《環保概念》一條滋潤心靈的花兒布巾。

現代人擁有太多,卻也重複太多,一條美麗如花朵的布巾卻是獨一無二的,就像小王子的玫瑰花,未必是最美,但絕對是最愛,渾身素淨的套裝因她而亮麗,樸素的禮物盒因她而閃耀,低落的心也會因為亮眼的花色振奮起來,這是沐浴陽光下的花兒布巾。一條隨身攜帶的"風呂敷"既是服裝造型的最佳配角,更是環保多用途的隨身布巾。

風呂敷

 

一條包袱巾,可以是領巾、頭巾、桌巾無限的用途,隨身攜帶、輕薄短小,

有了她,每人都可以少用幾十個塑膠袋,送禮也好、自用也好,

跟著布巾走出去的,是一個簡單的環保觀念。

 

◎純棉,手工冷染,黃、橘、桃紅雲彩般的漸層色...(限量 耶誕上市)
大(約60公分正方)定價350元(可當包袱巾、領巾、頭巾、桌巾...多功能環保布巾)


 
§福吉雅門市獨家展售中,歡迎至小店欣賞實品(如圖)。

 

《使用與保養》

1.中性洗劑,手洗,勿長久浸泡。

2.洗淨後自然風乾即可拉勻平整。

3.低溫整燙,可在上多鋪一層布。

4.嚴禁使用漂白水。

 60031_409357872467824_1726074891_n

◎福吉雅風呂敷的另一種選擇~~

民族路老字號"雙囍文創"自行研發之雙囍印花風呂敷,鵝黃的底色搭配囍氣洋洋的魅力印花,古意的花樣卻展現了新潮的獨創感!

純棉,尺寸約66公分正方,每條售價200元(限量)

47259_378649762205302_581900047_n 

福吉雅手作布丁粉絲團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16(近南門公園),電話(06)213-5818. 0986-557399

粉絲團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jiya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吉雅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